专搞官拆

专搞cfwy的小号
微博@专搞拉郎_

【春风维杨】《小雨》(1)

百合文学  性转  ooc  剧情狗血  文笔稀烂  HE

副cp:夏雨何


胡纯漾从睡梦中惊醒,好像有什么东西砸在了自己脑袋上,一抬头便看见数学老师这个凶狠的老头捏着一根粉笔,而脚下也躺着一根摔得粉碎的粉笔。

“认真听课!”数学老师洪钟般的声音将胡纯漾脑子里的瞌睡虫驱散得干干净净,她瞬间坐直,不敢再有任何动作。

“希希,你怎么不叫我?”胡纯漾戳戳同桌何昶希,小声质问他。“我叫了呀,你一直睡不醒,我有什么办法?”何昶希无辜地回答。

下课后,胡纯漾长舒了口气,拉拉何昶希的衣角:“我刚才又梦到那个人了。”

“还是那位你的梦中情人啊?唉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懂你,喜欢谁不好,偏偏喜欢她。”何昶希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。

胡纯漾没有回答他,掏出小镜子拨弄自己的刘海,镜子的一角正好能看见坐在斜后方的那位“梦中情人”。

“梦中情人”正和旁边的男女同学交谈甚欢。她不愧是学校里的交际花,永远挂着迷人的微笑,她的纤纤玉手撑着下巴,柔软的波浪长发披散下来,她校服领子上的两颗扣子都解开了,露出浑圆饱满的胸脯。

可谓是风情万种,除了穿着校服,简直不像个学生。经常有别的女生骂她骚、浪。

胡纯漾对着镜子,盯着她的乳沟入了迷。

“你注意点,口水都快流下来了。”何昶希看不下去,掏出纸巾擦了擦胡纯漾嘴角的口水。

胡纯漾收起镜子拿出钱包,扯着何昶希的胳膊就往外走:“陪我去小卖部。”

一路上,何昶希喋喋不休:“我说,你真的要追陈幼薇吗?追她的人从这里排到法国了,我甚至怀疑你都排不上号,而且你看她也不像个正经人,男朋友谈了多少个了,每次都无缝衔接,而且我听说她还和女生午休时在走廊接吻被别人看到了。”

胡纯漾缓缓开口:“那不更好?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她还和女生接吻,说明她也不排斥女生嘛,那我还有机会。”胡纯漾两眼放光。

“......”何昶希表示极度无语,这人究竟是怎么抓重点的?

胡纯漾买了两罐柚子茶,给了何昶希一罐,自己打开另一罐咕嘟嘟灌下。

“你怎么突然喝起柚子茶了?”以前胡纯漾从来没买过柚子茶,何昶希感到有些疑惑。

“陈幼薇喜欢喝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再买一罐给她呢?”

“你有病吗?我和她又不熟。”胡纯漾白了何昶希一眼,她原本眼白就多,所以她翻白眼毫不费力,不过她基本只对何昶希一个人翻。

也只有何昶希知道,其实胡纯漾内向的表面,掩盖着一颗萌动的春心,以至于她最近话都多了不少。

 

最后一节是自习课,数学课代表陈幼薇同学抱了一叠卷子上来,何昶希看见数学卷就头痛:“天啦,我恨数学!我不想做卷子!”

“不想做也得做哦。”由于胡纯漾和何昶希坐在第一排,他的声音自然传进了陈幼薇的耳朵里,她向何昶希眨了眨眼。

这一切都被胡纯漾看在眼里,她脸色瞬间阴沉下来:“......为什么她还向你抛媚眼......”

“怕什么,我又不会爱上她,我只喜欢帅哥。”何昶希虽然抗拒,但拿到卷子也还是提笔就写。

陈幼薇这样一位不正经的学生,数学成绩却出奇的好,次次位列班级第一,年段前十,在文科班里一骑绝尘,因此她成功斩获数学老师的芳心,成为数学课代表。胡纯漾好几次想硬着头皮去向她请教,但终究还是不好意思,她甚至不敢直视陈幼薇的眼睛。

陈幼薇只要和她对视,她都会慌忙移开视线。

 

下课后,到了午饭时间,胡纯漾看见一位高个帅哥已经站在教室门口等待了,不用脑子想也知道,肯定是等陈幼薇的。

陈幼薇笑着朝他走去,他一把搂住陈幼薇的腰,对她露出八颗牙齿,看起来有点傻。

他个子高骨架大,将近190,陈幼薇175的身高在他身边都显得小鸟依人。

“...陈幼薇这都第几个男朋友了?从她高一入学以来,这都第五个了吧?”何昶希表示不齿。

“你说邓超元吗?他还没追到呢,现在也就暧昧一下。”胡纯漾表面不为所动,其实内心快酸成柠檬了。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李珍妮告诉我的,她不是邓超元前桌吗?”

邓超元是这所学校的校草,看起来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英俊潇洒,但胡纯漾知道,其实他就是块木头,真追起人来,可能还斗不过胡纯漾。

不过校草和校花的搭配,左看右看,从各个角度看,没有人会不惊叹一声:“太般配了,简直天生一对,郎才女貌!”

连何昶希都觉得他们俩很般配,但他不敢在胡纯漾面前表达自己的看法。

 

学校门口的小吃街,规模不大却应有尽有,走出校门便能听见卖山东杂粮煎饼的老头的吆喝声。

“漾漾,我想吃个饼。”何昶希闻着味就开始垂涎了,拉着胡纯漾就跑到了摊位前。

胡纯漾忽然闻到一股熟悉的香水味,一回头,果然看见陈幼薇挽着邓超元的胳膊朝煎饼摊走来。

“嗨,漾漾,好巧哦!”陈幼薇朝胡纯漾微笑,胡纯漾的脸唰地红了,连话都说不利索:“好...好巧哦,幼薇。”

“你的脸怎么红了,天气很热吗?”陈幼薇摸摸胡纯漾的脸,吓得胡纯漾赶紧转头,拉着何昶希一溜烟跑了。

“搞什么啊...”陈幼薇一头雾水,不解地看向邓超元。

邓超元又露出八颗牙齿的傻笑:“可能是觉得你太漂亮了,不好意思直视你吧。”

陈幼薇捶了邓超元的胳膊一拳:“净说些好听的!”

 

胡纯漾和何昶希回到教室,看见一个粉红色的信封躺在胡纯漾的桌面上。

“...又是施展,他怎么这么锲而不舍?”何昶希满头黑线。

“锲而不舍又有什么用?我这金石又不会为他而镂。”胡纯漾拿起信封就要扔进垃圾桶。

“哎哎哎,好歹也是人家一片心意,看看再扔掉嘛。”何昶希出手阻止。

“没什么好看的,他的字写得歪歪扭扭也就算了,写的东西也狗屁不通,每天也只是那几个词句翻来覆去地用,还毫无逻辑性可言。”

胡纯漾还是无情地将信封扔进了垃圾桶。

何昶希看了看表,匆忙地收拾了一下书包:“我要去练琴了,漾漾再见。”说完就冲出了教室。

 

胡纯漾趴在课桌上睡了一觉,醒来后感到有些口渴,提着水壶往饮水机走去。

在饮水机那里可以看见琴房,何昶希每天中午都会在琴房里练琴,但是,每天中午都会有一个男生,坐在琴房外的地上,靠着墙,边吃西瓜边听何昶希弹琴。他的长相有点凶,看起来不易接近,但他聆听琴声时陶醉的表情又能让他变得柔和一些。

他和李珍妮邓超元是一个班的,胡纯漾也是问了李珍妮才知道,男生叫夏瀚宇,是音乐社的社长,所以胡纯漾就当他热爱音乐,才会每天在何昶希琴房门口听他弹琴了。

不过,在何昶希的琴声停止之后,夏瀚宇都会立刻起身,快步走回自己教室,好像不想让何昶希发现自己一样。胡纯漾觉得他有点奇怪,但出于保护他隐私的心理,她一直没把这件事告诉何昶希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