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搞官拆

专搞cfwy的小号
微博@专搞拉郎_

【春风维杨】《小雨》(3)

百合文学  性转  ooc  剧情狗血  文笔稀烂  HE

副cp:夏雨何


“同学你好,请问...”

“没事!”

何昶希看着连滚带爬跑走的那个男生,陷入疑惑,一低头还看见他吃了一半的西瓜丢在地上,汁水流的满地都是。

自习课时,何昶希几次想找胡纯漾说话,但都欲言又止,只能放下本要去拉她衣袖的手。

“希希,你有事就说啊,不要磨磨唧唧。”胡纯漾翻了个白眼。

何昶希沉默了一下,还是开口了:“我中午练琴的时候,期间出门上厕所,看见了一个奇怪的人坐在琴房门口。”

“我本想问他有什么事,但他一看见我出门就跑走了,神神秘秘的。”

“而且我之前练琴的时候,也老听见琴房外有窸窸窣窣的声音,好像有人在啃什么东西。啊,他今天中午落下了他的西瓜,应该是在啃西瓜吧。”

胡纯漾听他说完,忍不住鹅鹅鹅鹅笑了出来。

“你说的是夏瀚宇吧?李珍妮他们班的,好像是音乐社社长。应该是喜欢听你弹琴。”

何昶希歪头思索:“那他为什么一见我就跑呢?”

“暗恋你呗。”

“喂,不是所有帅哥都和我一样好吗?”何昶希的脸瞬间红到耳尖,他羞涩地捂住脸。

“鹅鹅鹅鹅鹅鹅鹅,等我找个时间去旁敲侧击地问一下李珍妮。”胡纯漾哈哈大笑。


“珍妮!”胡纯漾推开了小会议室的门,她知道李珍妮经常和姚敏敏在这里聊天。

只不过她没想到的是,今天陈幼薇也在这里。

“嗨!漾漾!”陈幼薇抢在李珍妮开口之前,扑上来抱住胡纯漾,使劲把她的脸往自己怀里按。

胡纯漾脸红的同时有些喘不过气:“你快放开我...”

“好啦好啦,幼薇,别闹了。”姚敏敏走过来拉开了陈幼薇,胡纯漾终于解脱,大口大口喘气。

李珍妮抬头看向胡纯漾:“怎么了漾漾?”

胡纯漾凑近李珍妮悄声说:“我想打听一下你们班那个夏瀚宇,我怀疑他暗恋我们王子殿下。”

“哦?有八卦?让我听听?”姚敏敏闻着八卦的味就凑过来了,陈幼薇也一起凑了上来,四个女生围成了一个密闭的小圈。

“夏瀚宇这还叫暗恋啊,明恋了吧,我每天都能看见他坐在琴房门口,捣药的玉兔都没他那么坚持不懈吧,哈哈哈哈哈!”李珍妮听胡纯漾一问,差点笑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
胡纯漾又把何昶希的话复述了一遍,瞬间小会议室里充满了四个女生的爆笑声。陈幼薇更是笑得摔下了椅子,疯狂捶墙去了。

“不过王子殿下那姿色,怕不是直男也会被他掰弯呢!幼薇漾漾,我给你们模仿下他在街舞社跳舞的样子。”

姚敏敏起身活动了下,只见他一甩手,轻盈地跳起,腰一扭屁股一挺,做了个wave,最后比了个奇特的手势。

“太像了吧哈哈哈哈哈!”“有内味了。”“你是王子殿下本人吧!”其他三人捂着肚子狂笑,“敏敏你真的是模仿鬼才。”

“最好笑的难道不应该是夏瀚宇平常看起来这么凶,见到王子殿下后连滚带爬跑走时惊慌失措的样子吗?”

“脑子里有画面了,哈哈哈哈哈!”四人脑补了一下后,又是一阵爆笑。

门外传来咚咚咚的敲门声。

“谁啊?”四人齐齐看向门的方向。

“我来拿点东西。”门被推开,一个个子不高,但是长相非常可爱的男生走进来,到会议室的一个纸箱内翻找东西。

“是栎栎啊,哎对了,你和夏瀚宇是不是关系挺好来着?”李珍妮问道。

“啊是啊,我们每天一起吃饭,怎么了?”管栎抬起头来不解地问。

“你有没有觉得夏瀚宇最近有什么变化?”

“瀚宇啊...”管栎歪头思考,“他最近在写歌,我上次不小心看到了他写的歌词,感觉有点...呃...暧昧?可能是有喜欢的女生了吧。”

胡纯漾和陈幼薇蹲在墙角偷笑,李珍妮姚敏敏也努力忍着不让自己笑出声:“这样啊,那祝他找到幸福吧。话说栎栎,你拿的是什么啊?”

“学生会要用到的一些材料而已,还有什么事吗?没事的话我先走啦。”管栎对她们微笑,李珍妮姚敏敏看见这样一个可爱男孩的笑容,心都要化了。

“唉,学生会会长真是辛苦啊。”陈幼薇有些心疼地说,“好羡慕他,每天忙着处理学生会的事务,成绩也这么好。”

“他挺负责任的,很适合当学生会会长呢。他不还是我们班班长嘛,可能这就是劳模吧。”胡纯漾说,“我经常去找他问题目,他也都会一一耐心解答,人真的很好。”

“怎么办?你说得我好想嫁给他。”李珍妮春心萌动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你有病啊!”姚敏敏笑她。

李珍妮也哈哈大笑:“你模仿夏瀚宇也挺像的,这口气真的一模一样了。”

“我们说回夏瀚宇,我赌那首歌是写给王子殿下的。”陈幼薇说,同时整个人扒在了胡纯漾身上,双臂环住她上半身。

“好期待他写了什么。幼薇你这是把漾漾当人形支架了吗?”李珍妮看着陈幼薇扒着胡纯漾的懒散样子说。

陈幼薇喃喃道:“漾漾这么娇小,就适合被圈在怀里呀。”她戳了戳胡纯漾肉肉的脸颊,“你说是不是,漾漾?”

胡纯漾的背被陈幼薇的胸顶着,表情极其不自然。

“你怎么脸红啦?暗恋我吗?哈哈哈哈哈!”陈幼薇笑着调戏她。

“没...没有!”胡纯漾脸红红,心事被当场戳出来让她有点慌张。

“好啦,开玩笑的,你真可爱。”陈幼薇“啵”的亲了一口胡纯漾的脸颊。李珍妮姚敏敏在一旁纷纷起哄:“你们俩好甜,嗑死我了嗑死我了。”

“是吗?那我和漾漾的cp锁死了。”陈幼薇嘻嘻哈哈,把胡纯漾搂得更紧了,甚至在她身上摸来摸去,上下其手。

胡纯漾此时心脏快从喉咙里蹦出来了,虽然她知道陈幼薇是在开玩笑,但她心底还是抱有一丝希望。

哪怕她有一点点喜欢我,就好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