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搞官拆

专搞cfwy的小号
微博@专搞拉郎_

【春风维杨】《小雨》(4)

百合文学  性转  ooc  剧情狗血  文笔稀烂  HE

副cp:夏雨何


厚重的演出服压得胡纯漾满身大汗,她揩了揩额头上的汗珠,望向了李雯菡。

李雯菡正和话剧社的另一个社员商量台词和动作的事宜,眉飞色舞地给他比动作,那个社员直愣愣看着,偶尔点点头。

李雯菡身材健美,流畅的肌肉搭配小麦色的肌肤,流露出一种野性的美丽,不认识她的人会以为她是哪个运动相关社团的骨干成员。

不过以李雯菡兴风作浪的性格,也光荣成为学校的风云人物之一了。

胡纯漾不好意思打断她,只得默默垂下头,叹了口气。

“那就这样吧,还有一些细节我下次再跟你说明!”李雯菡拍拍那个社员的肩膀,示意她可以离开了,然后坐到了胡纯漾旁边的椅子上。

“刚刚就注意到你一直在瞟我这里,是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李雯菡歪嘴一笑。

“就是...嗯...想问一下雯菡姐,你当初是怎么和你男朋友在一起的啊?”胡纯漾有点紧张,情窦初开的她还羞于对其他人展露这份感情,即使是待她很好的表姐,她也有些难以启齿。

李雯菡一撩头发,“当初看他长得帅,就追他,追着追着就追到手了。怎么?你也有喜欢的人了?”

胡纯漾害羞得低下头,不语。

“哎!你可别告诉我你喜欢何昶希啊!”李雯菡笑着打趣她。

“没有...怎么可能...”

“哦?那是哪个帅哥?邓超元吗?可人家有女神了。”

听到“女神”俩字,胡纯漾索性鼓起勇气直接说:“我喜欢他女神。”

“我也挺喜欢陈幼薇,她挺漂亮的...哎哎你说你喜欢陈幼薇?一个女生?爱情上的喜欢?”李雯菡有些不可思议,她对于心目中的乖乖女表妹喜欢知名绿茶陈幼薇感到略为震惊。

“漾漾,我没听错吧?”李雯菡试探性地问。

“你没有听错,我喜欢陈幼薇,我想和她在一起。”胡纯漾的口气异常坚定,她努力在心底对自己说,没关系,反正总有一天要直面这份感情,不如痛快地把它倾吐出来。

李雯菡震惊完后,回过神来,摸摸胡纯漾柔软的头发:“没事,既然漾漾喜欢她,姐姐一定会在背后支持你的。”


胡纯漾回到教室,刚刚坐下,李珍妮就从隔壁教室冲了过来,“漾漾,明晚要不要一起去吃火锅?”

胡纯漾被突如其来的李珍妮吓一跳,“怎么突然想起找我吃火锅?”

“明天我生日。”李珍妮说。

胡纯漾这才想起,糟了,忘给她买生日礼物了,而对于像李珍妮这样的好朋友,是万万不能敷衍的。

但胡纯漾只得答应她:“好,明天见。”

李珍妮的生日会,陈幼薇肯定会到场,以她的性格,送礼物准会是大手笔的,胡纯漾萌生出一种想法,绝不能在排面上输给陈幼薇。

胡纯漾想了一整节晚自习,快要想破头了,也没想到要送李珍妮什么礼物。

“怎么了?看你心事重重的样子。”何昶希看她不对劲,问道。

胡纯漾便把自己的想法一股脑告诉了何昶希,何昶希思索了下,突然想起什么:“你不是会做糕点吗?你做一些送给李珍妮嘛。”

何昶希掩嘴笑了声,“还能给陈幼薇看看你贤妻良母的一面。”

胡纯漾瞬间满脸通红,逗得何昶希哈哈大笑,捏了捏她肉嘟嘟的脸颊。


胡纯漾和何昶希进了火锅店,李珍妮向他们招手,只见李珍妮那桌围了一圈人,热闹非凡。

胡纯漾走过去才看清有哪些人,李珍妮姚敏敏俩姐妹坐一起,陈幼薇和李雯菡谈笑风生。让胡纯漾有些意外的是,夏瀚宇也在这里,正独自坐在一旁啃着切片西瓜。

还有陈幼薇的绯闻男友邓超元,搂着陈幼薇的腰,盯着她,笑得像个傻子。

胡纯漾暗暗握紧了拳头。

正巧,夏瀚宇和陈幼薇之间留有两个空位,两人便入座了,胡纯漾这才稍微满足了一些。

“人都到啦!那我们开始点餐吧。”李珍妮拿过菜单,“说吧,想吃什么,我请客。”

“蛋炒饭。”没想到是夏瀚宇抢先说出来。

何昶希莫名觉得他有点好笑,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夏瀚宇面无表情地剜了他一眼,何昶希被他的眼神吓到,赶紧止住笑声。

“老夏你也太有意思了,来火锅局吃蛋炒饭,好啦,给你点一份。”李珍妮在蛋炒饭那一栏打了个勾。

众人七嘴八舌地商量完之后,点好了菜。胡纯漾打开手中的袋子,将一个包装精致的礼盒推到了李珍妮面前。

“珍妮生日快乐,打开看看吧。”胡纯漾真诚地说。

李珍妮一边连声道谢一边解开礼盒的丝带,糕点的香味没了束缚,尽情释放出来,瞬间全桌人都陶醉在这香味里了。

胡纯漾把糕点做成了一些小动物的形状,摆在正中央的最大的一块便是考拉形状的,因为胡纯漾觉得李珍妮长得很像考拉,圆圆的短脸,糅合了可爱与慵懒。

“考拉”旁边的一块糕点,虽说比“考拉”小了一些,但还是和其他糕点大小迥异,大了整整一圈。这块糕点是猪猪形状的,而陈幼薇说过自己很喜欢猪猪。

果然,陈幼薇看见后,两眼放光。

“谢谢漾漾,你也太心灵手巧了。”李珍妮边夸着胡纯漾,边把糕点分给大家,“大家都来尝尝漾漾的手艺。”

胡纯漾瞧见陈幼薇炽热的目光盯着自己,略微害羞地低下了头。

陈幼薇咬了一大口属于她的“猪猪”,感觉自己身处天宫蟠桃宴吃着山珍海味,糕点的味道实在是能和它们比拟了。

陈幼薇用叉子叉起一小块,递到邓超元嘴边:“吃吗?”

嘶,胡纯漾看到这一幕,感到极大的不舒服,她暗暗瞪了陈幼薇一眼。

陈幼薇许是察觉到了她的目光,轻笑了一声:“逗你玩的啦,这么美味的东西当然得我自己品尝。”说完,优雅地将叉子转了个方向,送入了自己嘴里。

邓超元满头黑线,我女神怎么这样。

“瀚宇,你的蛋炒饭来了。”何昶希注意到服务生端着一碗蛋炒饭往他们桌的方向走来,戳了戳一旁的夏瀚宇。

“哎你...我怕痒。”夏瀚宇不喜欢别人碰自己,但碰自己的人是何昶希,他才止住了骂人的冲动。何昶希捂嘴笑。

之后众人吃火锅时,李珍妮提议:“我们待会去玩VR游戏吧!”

众人纷纷同意她的观点,吃完火锅后,浩浩荡荡地朝电玩城出发了。

 

到了电玩城门口,邓超元接到个电话,挂断后说自己有点事情,不能陪大家一起玩了,便向大家告别,对陈幼薇的告别尤其深情款款。

胡纯漾腹诽,快走吧快走吧,压根不想看到你。

姚敏敏环视了一圈,感觉人有点多,便问了句:“我们人有点多,要不我们分组吧,大家各玩各的,可以吗?”

众人同意,陈幼薇拉了拉一旁胡纯漾的袖子,小声对她耳语:“我俩一组吧?”

胡纯漾心里自然是喜极,疯狂点头,但她忽然想到了什么,问了句:“何昶希怎么办?”

“和夏瀚宇一组呗。”陈幼薇调皮地吐吐舌头。

果然,她们注意到了夏瀚宇已经不动声色地走到了何昶希身旁。

“希希,我知道你喜欢玩恐怖游戏,可我不太敢玩,我先和幼薇一组了,你找个胆子大的人和你一组吧。”胡纯漾说完,瞟了眼夏瀚宇的方向。

“那...我们一起吧?瀚宇。”何昶希向夏瀚宇确认。

夏瀚宇嘴上只是冷冷地说,好的,但他翘起的嘴角还是被陈幼薇和胡纯漾注意到了。

两个女孩子偷笑,之后嘻嘻哈哈地跑走了。何昶希拉着夏瀚宇去了恐怖游戏区。

“你应该不怕吧?”何昶希问道,两人站在大屏幕前,手里拿着设备等着戴上,“不怕。”夏瀚宇信誓旦旦地回答。

游戏内容是主角在一栋闹鬼的楼里,他们摇想办法逃出去,这些鬼会在途中给他们设下重重障碍。

“什么东西啊!!”夏瀚宇被游戏画面中的衣柜里蹦出来的鬼吓了一大跳,惊叫道。

两人又在楼道里摸索了一会,推开一间房门,根据提示寻找需要的物资。

何昶希找了半天却没有什么发现,刚想问夏瀚宇,却听到突然传来的敲门声。

“是谁在敲门?!!”夏瀚宇又被咚咚咚的敲门声吓了一跳,快要哭出来了。

何昶希觉得他特别好笑,捂着肚子哈哈大笑,边笑边问:“你不是说...哈哈哈哈哈...你不怕的吗?”

“你快点给我解决那个敲门声!”夏瀚宇见何昶希还在嘲笑自己,气急败坏,但无奈自己真的有点害怕。

“别怕别怕,猛男保护你!”何昶希打开门,果然看到一个鬼扑过来,何昶希挥动拳头表演了一套他自创的中国功夫,画面中的鬼像是真的受到猛击,倒下了。

“哈哈哈胆小鬼。”何昶希又嘲笑夏瀚宇,夏瀚宇咬牙切齿,无奈自己确实反驳不了他,阴沉着脸做自己的任务去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